春日限定斯又4U🍓

-白玫瑰死在岩石裡-
【不开放转载】【禁止抄袭融梗借梗】

话废不社交,已淡圈不产粮

斯如朝露,又如晨曦
远赴人间惊鸿宴,一睹人间盛世颜

随风飞扬,随心而动
希望会成为光✨,照亮远方

【渣反清云词48h|23:00】夏日笨蛋

🍅

同班同学冰冰与秋秋


此篇算是复健作,断更近三个月文笔退步还望海涵🙏

-


       如果是夏天只有笨蛋才会感冒,那洛冰河就是笨蛋中的大傻蛋。

       电子体温计滴滴两声,洛冰河从腋窝下取出体温计,看着上面显示的38.6℃,开始心中无限懊悔为什么昨天打完篮球之后生猛吞下两个冰棍回家冲完澡后又不擦干头发就吹着20℃的空调睡了觉。


       本来昨晚放学前调座位、好不容易他和沈清秋做了同桌的,明明今天是做同桌的第一天、结果又摊上了这样的事情。

       洛冰河整个人晕晕乎乎的,给苏夕颜打了个电话帮他请个假就迷迷瞪瞪地躺在床上。

       他一边无限懊悔着,一边心中万般期待沈清秋会不会像动漫中的情节一样来探望他,同时又祈祷着自己病能快点好起来——毕竟再过两个星期又要调座位了,接下来的每一天都要倍感珍惜的度过。

       就在这多种情感的交织错杂中,洛冰河昏睡了过去。


       十多岁的男孩子身体素质自然是没得说,如洛冰河所愿那般,第二天他就好病了。只不过没有像他所想那般、沈清秋来看望自己,不过自己想想这种事情发生的概率也不大,洛冰河也就短短失望了一小会儿,就打起精神来去上学了。


       一进班里,朋友间的打趣问候自然是少不了的,洛冰河和他们简单调侃应和了几句之后,坐在了沈清秋旁边的位置上,心中稍稍平复了激动心情之后,打趣道:“沈大学霸,借我你笔记看一下呗。”

       沈清秋斜了他一眼,没有要把书借给他的意思,语气颇为冷淡道:“看你自己的。”


       什么嘛,自己可是刚刚痊愈的病人诶,不先问候一下他就算了,还这么冷漠无情。洛冰河心中委屈一阵,只能转头去借别人的。正在他借到后翻开自己的书准备照着划重点时,他才发现昨天讲的那几张黑白书页上早已被不同颜色的记号笔标注的五彩缤纷。


       原来是这个意思啊!

       原本心情低落的洛冰河双眼再一次亮了起来,一脸惊喜的对着旁边依旧神情淡然的沈清秋眨了眨眼。

       看了看书上那工整的字迹注释,洛冰河嘿嘿傻乐两声,凑过去对沈清秋小声说了句:“谢谢你啦大学霸。”

       “傻乐什么,好好学你的。”沈清秋嘟哝着,眉头微皱、一脸嫌弃地伸手将洛冰河推远了些,手指捏着有些泛红的耳垂揉搓几下,似乎是在掩饰自己耳朵发红是因为摩擦生热的缘故一般,欲盖弥彰。


       刚刚借到的笔记,立马就没了它的用处。洛冰河转过身去将它物归原主,坐在洛冰河后面的尚清华“啊行行行”了一声后,支着脑袋看着前面这俩人,之间总有着说不清暧昧,“啧啧”两声摇了摇头。

      

       窗外蝉鸣,大概已在不知不觉间,躁动了两颗炽热的心。


——

回来了,但没完全回来。

因为一个月之后要考试了(安详)

大家520快乐呀!

评论(17)
热度(313)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春日限定斯又4U🍓 | Powered by LOFTER